晴時多雲

中職戰力外測試 林威助前隊友最大咖

2016/12/06 06:00

前日職阪神虎投手西村憲報名中職戰力外測試會。(取自西村憲臉書)

羅政龍(資料照)

陳逸宸(資料照)

林旺億(資料照)

19人報名 本土6位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將於12月2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次進行戰力外測試會,報名時間到12月12日,截至昨天下班已經有19人報名,其中有6位本土球員,外籍球員資歷最高的是前日職阪神虎投手西村憲。

本土球員有前統一獅投手陳逸宸與林家瑋、前桃猿投手林旺億與洪宸宇、前義大投手羅政龍、前兄弟象捕手林育鴻,林旺億、羅政龍離開職棒後各轉入業餘成棒台南市隊、台中運動家隊。

阪神一軍4年 西村憲8勝4敗

外籍球員有13人,除美國籍與香港籍各1人,其餘都是日本籍,以西村憲資歷最高,曾是林威助、蕭一傑在阪神的隊友,生涯4年累計8勝4敗、防禦率3.70,他參加過2次日職戰力外測試會都未獲青睞,今年效力獨立聯盟石川百萬之星隊。

至於明年賽程,受到台南市繼續主辦U12世界盃棒球賽影響,統一獅又要去外地「流浪」2個月。

U12世界盃預計明年7月28日至8月6日舉行,原訂比賽場地「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確定無法在落成啟用,統一球團已經接到台南市政府的通知,提醒獅隊明年這段期間不要在台南棒球場安排比賽。

明年7、8月 獅又要流浪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U12世界盃雖在7月底開打,按照前年的處理程序,會提前封場調整內外野與投手丘的距離,賽事結束後還要再恢復成職棒賽事規格,目前無法確定不能使用的確實期限,估計可能也是2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