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主題日今首發 勇士好康連環送

2016/12/03 06:00

「富邦勇士日」隊徽地貼。(記者廖耀東攝)

SBL本季主題日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SBL本季試辦六場主題日,其中四場為球團冠名的類主場日,第一場活動就是今天於彰化體育館舉行的「富邦勇士日」,為炒熱場子,球團昨就率先貼上隊徽地貼,果然帶來好兆頭,助隊力克璞園開胡。

「這對球員來說有種歸屬感。」總教練顏行書表示,其實練球時看見新地貼本來要召集全隊合影留念,因為地貼還得調整才作罷,但營造主場代表SBL正在進步,也讓選手在屬於自己的球場拚戰時,有種如同捍衛家人的感覺。

勇士主題日除了球員每投進一球會送給場邊球迷一顆隊徽小籃球,買票入場的民眾都有機會獲得限量一千組的勇士隊徽紋身貼紙與加油棒;球團也將在大門入口處發送三百張主題日紀念票卡,搶到票卡的球迷,經抽籤後,有五十人可參加賽後的球星簽名會,不過屆時會由誰現身,仍賣足關子。

「富邦勇士日」結束後,十二月廿四日於板橋體育館將由台銀隊承辦「台灣銀行聖誕籃球夜」,緊接著明年一月七日「桃園璞園我的制服時代」、二月四日「金酒電音搖滾」登場,之後還有聯盟主辦的「漢神百貨球場逃脫」、「感謝有你」主題日陸續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