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毆標籤貼2年 台師大義守未戰先轟動

2016/11/24 06:00

台師大李漢昇(右)與義守吳松蔚在開打前先禮後兵。
(記者林宗偉攝)

UBA邁入30週年,男子公開一級賽程明天率先登場開打。(記者林宗偉攝)

UBA三十而立 明開打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邁入第30屆的105學年度UBA即將開打,男子公開一級賽程明天率先登場,焦點都在打架事件後重返一級戰場的義守大學、台灣師大,雙方球員皆強調會全力以赴。

兩校重返一級 初碰頭

經過2年多等待,102學年爆發衝突事件的台師大與義守大學,終於在各自沉潛後重返一級戰場,明天下午1點,兩支北、南強隊就要於久違的舞台再次交手(FOX體育台轉播)。儘管事發後,雙方就已數度打過友誼賽,甚至在UBA二級決賽碰頭,但明天一戰意義格外特殊,台師大的大四隊長李漢昇說:「這是真正回到一級戰場,心情難免會緊張。」

事件發生時才大一的李漢昇透露:「那時剛從高中畢業,想說可以大放異彩,想不到一拳,就停了2年。」先前甚至放棄SBL選秀機會的他強調,這回目標就是全勝並朝冠軍邁進,要把先前失去的東西討回來。

當年也在場邊目睹事件的義守「地下隊長」吳松蔚表示,重新在一級戰場碰上台師大,教練謝玉娟叫大家平常心面對,可是心情絕對會有起伏,但他說:「畢竟我是最老的,身為學長,不能把緊張表現出來,也希望學弟們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打球機會。」

此外,女子組將於30日在中央大學揭開序幕,首戰由上屆亞軍台師大面對實踐大學,壓軸賽事則是衛冕軍文化大學遭遇地主中央大學。

2014年台師大與義守大學在場上爆發衝突,兩校遭禁賽1年,隔年降至二級。(取自網路)

UBA台師大義守鬥毆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