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鮑爾解數學、巨怪擅攝影 棒球好手多棲

2016/11/14 06:00

印地安人鮑爾在推特上幫忙球迷解答數學問題。(取自推特)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選手場上秀球技,場下各有專長。印地安人投手鮑爾不僅是機械狂,還幫球迷解數學習題;名人堂強投「巨怪」強森會打鼓又會拍照,運動家投手艾克斯佛主修電影,近年預測奧斯卡得獎名單少不了他。

印地安人投手鮑爾登板時,看著他被無人機弄傷的手指。(資料照,法新社)

鮑爾對數學和科學都感興趣,昨有女球迷在鮑爾推特提問無人機,成功「釣」出本尊回覆;這名球迷開心到繼續發問數學,表示近日有測驗,盼鮑爾幫她釋疑,鮑爾真的耐心解答,還跟女孩說:「很高興能幫上忙,祝你考試順利!」

鮑爾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主修機械工程,他說,每當想遠離棒球,科技和物理是最愛,日前美聯冠軍賽浴血奮戰,也是因修理無人機導致手傷,當時他還把無人機帶到記者會受訪,稱這是他的朋友,美媒虧他是全職機械迷、兼職投手。

塞揚強投「巨怪」強森大學時主修新聞攝影,自職棒退休後,不時可見他拍照身影。(資料照,美聯社)

響尾蛇隊去年將強森的51號球衣退休,並送他一套紀念鼓,強森當場獻技。(取自網路)

多才多藝的還有蘭迪強森,不僅5度榮膺塞揚獎,就讀南加州大學時也主修新聞攝影,曾幫校刊、搖滾雜誌拍照,退役後在運動場、演唱會拍的作品,也架專屬網站(rj51photos.com)分享,還有他隨美國勞軍組織到科威特、伊拉克等地的痕跡,他說:「棒球成為職業超過20年,但我始終對攝影保持極大熱情。」

艾克斯佛則有聖母大學電影與電視學系學位,近年預測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準確度極高,2014年更是猜18獎全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