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征廣島 陽桑盼回先發

2016/10/29 06:00
大谷翔平(右)將成為火腿能否封王的關鍵。
(取自SANSPO.COM)大谷翔平(右)將成為火腿能否封王的關鍵。 (取自SANSPO.COM)

大谷待命 第7戰對黑田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札幌報導〕取得聽牌優勢的日本火腿,昨出征到廣島,準備今晚5點半的「日本一」第6戰,陽岱鋼也期待重回先發打線。不過,火腿選擇將大谷翔平保留到第7戰,待命迎戰廣島名投黑田博樹。火腿在札幌主場拿下3連勝後,全隊士氣高昂,已沒有前兩戰輸球的頹喪感。包括在主場表現亮眼的大谷翔平、前天轟出再見滿貫砲的西川遙輝,搭機時都顯得神情輕鬆,誓言今天全力奪下隊史第3枚冠軍戒。

只是原本外界推測大谷會在今天先發,但昨確定由休息5天的增井浩俊登板,迎戰廣島野村祐輔,也重演第2戰的對決戲碼。增井在第2戰先發5.1局失4分吞敗,不敵6局只失1分的野村祐輔,但他這次已做好雪恥準備。

22歲的大谷仍可能待命登板,若有機會就在第6戰後援上陣,或是留到第7戰再先發出賽。若戰線真拉到第7戰,黑田可望再度披掛上陣,和大谷上演「夢幻對決」;黑田說,必須要拿下2連勝,也表示主場球迷的加油聲就是他們的力量。

已連3場未排入先發打序的陽岱鋼,當然期待重返先發,他在第5戰9局下的打擊氣勢驚人,接連擊出兩發右外野界外飛球,都頗有再見全壘打的味道。陽岱鋼在第2戰遭球吻的左小指傷勢已好轉,他也表示狀況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