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奇蹟史瓦伯 第2戰2安2打點更猛

2016/10/28 06:00
奇蹟復出的史瓦伯第2戰繳出2打點,助小熊扳平世界大賽戰績。(美聯社)奇蹟復出的史瓦伯第2戰繳出2打點,助小熊扳平世界大賽戰績。(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今年7月洋基隊曾想交易整季報銷的小熊隊史瓦伯,但即使拿查普曼換,小熊隊也不放人,如今史瓦伯在世界大賽奇蹟復出,並在第2戰打出2安打、2打點,助球隊贏得暌違71年的1勝,回報小熊隊的不離不棄。

小熊隊2014年選秀會第1輪第4順位選上史瓦伯,不到1年史瓦伯就在去年6月上到大聯盟,出賽69場擊出16支全壘打,季後賽9場比賽轟出5支全壘打、8分打點。但是今年史瓦伯只出賽2場,就因為在外野守備時和佛勒相撞,導致左膝兩條韌帶斷裂,球季提前結束。

雖然史瓦伯可能整季都待在傷兵名單,由於小熊隊需要強力後援投手,季中的交易大限前仍傳出有不少球隊對史瓦伯有興趣,逼得小熊隊總裁艾普斯坦公開表明:「交易史瓦伯是不對的。」但是洋基隊仍然在查普曼的交易案中指名史瓦伯,艾普斯坦仍堅持不放人,洋基隊只好收下另外4名新秀。

史瓦伯復健進度超乎預期,在秋季聯盟出賽2場就補進小熊隊世界大賽陣容,雖然一整年沒看過大聯盟投手的球,但第1戰就擊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個球季首安出現在世界大賽的野手,第2戰再敲2安,世界大賽打擊率0.429、上壘率0.556,生涯季後賽OPS(上壘率加長打率)1.247在至少40打席的打者中排名史上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