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小熊扳平印地安人

2016/10/28 06:00
阿里耶塔前5局都沒被敲出安打,率小熊擊敗印地安人。(歐新社)阿里耶塔前5局都沒被敲出安打,率小熊擊敗印地安人。(歐新社)

隔71年 世界大賽首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小熊隊阿里耶塔投到第6局才被打出第1支安打,以5:1擊敗印地安人隊,將帶著1勝1敗的戰績回到芝加哥。

有機會拚第5戰主場封王

這是小熊隊1945年10月8日以來的世界大賽首勝,當時小熊隊在第6戰鏖戰12局,以8:7險勝老虎隊,第7戰以3:9敗北,未能贏得1908年以來的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並且直到今年才再度打進世界大賽,明天的第3戰將是小熊隊瑞格利球場71年來第1場世界大賽。

小熊隊將戰績扳成各1勝1敗,確定在小熊隊主場的第3、4、5戰都會進行,甚至有機會在第5戰主場封王,由於球迷熱切期待見證小熊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第5戰門票在購票網站上的平均票價已經飆到4451美元(台幣14萬1506元)。

第5戰門票飆破14萬元

「回到瑞格利球場總是瘋狂的好」,小熊隊總教練梅登表示:「但是我必須想得更多,特別是在1勝1敗的情形下,瑞格利球場是最棒的職業運動場地,世界大賽在這裡舉行更是不可置信的特別。」

阿里耶塔的上一場先發對道奇隊投5局失4分,昨天第1局就投出2次四壞球,但是阿里耶塔很快就改變比賽,一度連續解決9名打者,直到第6局1出局後才被奇普尼斯打出第1支安打,2出局後發生暴投失分,投了98球退場。

這是1969年大都會隊庫斯曼在世界大賽第2戰前6局沒有被安打以來,開賽最多局數沒有被安打紀錄,阿里耶塔表示:「我知道進入第6局還沒有被安打,但是這不是這種比賽的焦點,我只想繼續全力解決打者,不論他們是否擊出安打,都不會影響我投球的方式,特別是在領先5分的時候。」

小熊隊首戰慘遭完封,昨第1局就靠著布萊恩和瑞佐連續安打先馳得點,第3局索布里斯特和史瓦伯安打追加1分,第5局更靠著3次四壞球和索布里斯特、史瓦伯安打,一舉攻下3分,將比數拉開到5:0。

小熊隊將在第3戰推出於國聯冠軍賽封王戰先發7.1局無失分的韓德瑞克斯,對決印地安人隊湯姆林。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昨並宣布,世界大賽首戰先發6局無失分的克魯伯,將只休息3天在第4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