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年300萬 桃園冠名挺璞園

2016/10/28 06:00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右)簽約冠名,璞園準備背號1號球衣送給鄭文燦。(記者陳昀攝)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右)簽約冠名,璞園準備背號1號球衣送給鄭文燦。(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SBL璞園建築籃球隊昨天與桃園市政府簽約冠名,將以「桃園璞園建築」的新隊名參加11月12日開賽的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桃園市政府投入300萬元的冠名贊助金與璞園簽約1年,邀請璞園在桃園市推廣籃球;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和璞園都有「園」字,「桃園挺璞園」是門當戶對、強強相加。

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表示,璞園職籃未來會在桃園市扎根,在賽期外時間,球隊會到各級單位或學校籃球隊舉辦育樂營、教學訓練等活動,並協助市府市政宣傳。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會拿出與職棒Lamigo桃猿隊的成功合作經驗,作為璞園職籃的強力後盾,積極支持冠名桃園市的各類型球隊,目前已有Lamigo桃猿隊、航空城棒球隊、9月甫促成的桃園Lanew桌球隊,樂見「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代表桃園在SBL發光發熱,在第14季SBL,首度移師桃園市中原大學體育館進行兩週賽事,桃園市政府將動員民眾力挺璞園。

第14季SBL將於11月12日在板橋體育館開戰,12月2日至4日、9日至11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明年1月6日至8日、13日至15日在中原大學體育館鏖戰,這也是SBL首度移師桃園;2月3日至5日、10日至12日將在高雄巨蛋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