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首秀18分 籃網逆轉失利

2016/10/28 06:00
林書豪(左)本季轉戰籃網,昨在塞爾提克主場繳出18分,’創生涯開幕戰最佳成績。(今日美國)林書豪(左)本季轉戰籃網,昨在塞爾提克主場繳出18分,’創生涯開幕戰最佳成績。(今日美國)

生涯開幕戰最高得分

籃網倒數五分鐘上演追分秀,可惜仍戰敗收場,塞爾提克湯瑪斯(左)拿下全場最高25分。(今日美國)籃網倒數五分鐘上演追分秀,可惜仍戰敗收場,塞爾提克湯瑪斯(左)拿下全場最高25分。(今日美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籃網隊後衛林書豪昨天繳出生涯開幕戰最佳表現18分,一度落後23分的籃網,最後拚到3分差落後,但追分秀突然熄火,終場以117:122不敵綠衫軍,籃網明天將返回巴克萊中心迎戰溜馬,期盼留下主場開幕戰勝利。

林書豪以先發控衛姿態上陣,奮戰28分鐘,收下18分、3籃板、3助攻與1阻攻,這是他七季以來開幕戰最高得分,美中不足的是球隊惜敗;林書豪強調,下一役主場開幕戰,他會拿出相同努力帶領球隊,看到隊友不放棄的精神,他深受啟發。

末節追分秀功虧一簣

籃網隊末節深陷23分落後,終場前2分56秒籃網替補陣容祭出一波16:2強烈反撲,林書豪大讚新秀懷特海德與麥科勞,「我以他們的表現為榮,有沒有想過會追到剩3分?我想這就是籃球吧!」

教練亞特金森坦言,本來只是讓懷特海德跟麥科勞體驗開幕戰氣氛,看到他們挺身而出,他感到欣慰,「球員們勇於接受壓力。」

波丹諾維奇終場前46秒在弧頂投進三分彈,扮演追分秀功臣之一,當時剩3分差,「我一點都不驚訝,因為我沒想過放棄,替補也要拿出精神來。」他跟漢米爾頓隨後三次投籃都失手,無緣翻轉勝利。

媒體賽前預測哈佛校友林書豪與史丹佛的羅培茲可望搭起「雙佛連線」,但並不順利,亞特金森因戰術考量,縮短羅培茲出賽時間,羅培茲表示,他們討論過不少次,他當然想上場,但他明白教練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