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6戰勝投 藍斯佛去年有經驗

2016/10/28 06:00

犀牛林威廷(左)跳起觸殺兄弟林智勝。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明天中職總冠軍賽第六戰,中信兄弟和義大犀牛都決定不公布先發投手,「聽牌」的義大預計推出洋投藍斯佛先發,背水一戰的兄弟先發投手推測是洋投艾迪頓。

藍斯佛在第二戰先發,只投三局就被敲六安,包括「恰恰」彭政閔一發三分砲,另有三保送,失六分都是責失吞敗,休息五天再度登板先發,藍斯佛盼一掃陰霾,投出佳績幫助義大封王。

藍斯佛表示,上一場先發他的感覺確實不好,球速也沒出來,但這不能當作藉口,近期他努力做調整,希望表現比上次好。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同樣是在冠軍賽第六戰,當時效力猿隊的藍斯佛在第三局上場「即刻救援」,接替表現不佳的先發投手瓦德茲,結果藍斯佛中繼五局只失一分拿到勝投,猿隊五:四逆轉勝,將戰線拉至第七戰,最終順利登頂。

兄弟洋投艾迪頓在第三戰先發主投,投四局被敲七安,包括高國輝的陽春砲,失七分僅兩分責失,苦吞敗投,最終兄弟九:十落敗,也讓義大(含興農時期)中止冠軍賽十連敗、季後賽十三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