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總的信任 換來極品瑄

2016/10/28 06:00

義大犀牛在主場三連勝,台灣大賽聽牌,林哲瑄(中)再度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他的價值不是一般人可以看到的。」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口中的「他」,就是昨天冠軍賽第五戰單場MVP林哲瑄,葉總認為,林哲瑄無論場上、場外都能為團隊帶來良好化學效應。

第三戰林哲瑄五打數兩安打,外帶兩打點,獲選單場MVP,昨天他繳出三安「猛打賞」,帶有三打點,收下第二座MVP,鎮守中外野大關的他,五局上美技飛撲接殺沒收張正偉的安打,攻守兩端都有亮眼表現。

瑄仔分享秘訣:玩

冠軍賽五戰林哲瑄累積打擊率高達四成五五,七分打點為全隊最多,高張力大賽表現出色的秘訣為何?林哲瑄表示,其實就是每天做該做的事,放輕鬆去打,然後享受比賽,這幾場全隊好像在「玩」一樣,從首戰開始就是如此。

林哲瑄說:「葉總常灌輸全隊一個觀念,那就是大膽去做對的事,葉總也相信我們所做的事情,在球隊,葉總就是信任大家。」

義大在總冠軍賽連贏三場取得「聽牌」優勢,守備扮演重要角色,這幾戰林哲瑄多次上演美技守備,他說,義大守備本來就很好,關鍵就是專注在每個play,然後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