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賽》強碰辛/米配 雙詹今拚開胡

2016/10/28 06:00

詹詠然(右)、詹皓晴昨應大會力邀體驗傳統獅城文化。
(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的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我國雙打第6種子詹詠然/詹皓晴今中午1時30分出擊,首戰無巧不巧,又對上去年4強老冤家「瑞士公主」辛吉絲/印度米爾莎,雙詹得有水準以上演出,才能找第2種子強敵復仇雪恥,開胡晉級準決賽。

詹家姊妹曾與辛吉絲/米爾莎這對前世界球后組合交手6回,僅辛辛那提搶得1勝,即使辛、米今年中拆夥,大小詹不論與辛吉絲或米爾莎為首的人馬對戰,也都還未贏球,臨場壓力沉重。雙詹如何化阻力為助力,再度爆冷扳倒宿敵?答案即將揭曉。今年雙打改回單淘汰,昨頭號種子法國賈西雅/米拉丹諾維琪旗開得勝,以6:4、6:2解決第8種子德國喬吉絲/捷克普莉絲可娃,率先挺進4強。

穿娘惹裝 體驗獅城文化

已連兩載於年終賽露臉的詹家姊妹,昨日休兵,應大會力邀至當地東岸地區嘗試Kaya麵包、新加坡咖啡、娘惹裝等傳統美食與服飾,比賽之餘也體驗古早獅城文化。「很開心可藉由網球認識當地歷史,也很開心為網球做推廣活動。」詹詠然表示,從小打球長大,一年到頭世界各地趕場參賽,最大收穫就是感受不同民族的文化風情,「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很高興我有這機會持續圓夢。」至於偏好星國風味的詹皓晴則說:「好特別,希望有機會多看這美麗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