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壽星周董敲2安 惜未如願贏球

2016/10/27 06:00
中信兄弟周思齊昨過35歲生日,他雖擊出2支安打,可惜仍未能如願收到贏球的生日禮。(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周思齊昨過35歲生日,他雖擊出2支安打,可惜仍未能如願收到贏球的生日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昨過35歲生日,總冠軍賽第4戰賽前他表示,除了贏球別無所求。可惜他雖擊出2支安打,仍未能如願收到贏球的生日禮。

請全隊喝咖啡 轉換心情

昨過生日的周思齊還沒有收到隊友的禮物,反而請全隊喝咖啡。他表示,請喝咖啡是想轉換前一天輸球的心情,吃甜甜博個好彩頭,然後彭政閔、林智勝、蔣智賢等隊友幫助球隊打下勝利當作回禮,每個人至少打2支安打。

周思齊期待隊友打2支安打,自己也打了2安,第3局他在1:1平手、無人出局一壘有跑者時,擊出右外野安打,把跑者送上三壘,但中信最後以雙殺打結束攻勢,未能搶下超前分;第7局周思齊在1出局一壘有人時再敲安打,中信仍然未能延續攻勢。

今年是周思齊生涯第6個總冠軍賽,卻是第1次在生日當天出賽,2005年他加盟誠泰,當年就打進總冠軍賽,但10月29日才開打,2009和2015年總冠軍賽都在周思齊生日前一天結束,都輸掉第7戰,唯一贏得總冠軍的2010年則是在10月23日結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