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華韋的報恩 跟兄弟拚了

2016/10/27 06:00

義大犀牛羅華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從旅美時受傷、國訓時期一度改當野手,羅華韋一度前途茫茫,卻在義大犀牛找到重生機會,菜鳥球季就頗受重用,台灣大賽前3戰都有上場,前天還拿下義大隊史首次季後賽勝投。

羅華韋台灣大賽3場出賽都無失分,他笑說拿勝投是運氣好,剛好前輩們打擊在他投球任內發揮。談到首度參與台灣大賽的心情,他則說抱著和對方拚了的心情上場投球,雖然還是可能挨打,但每球都盡力投好。

由於養傷的緣故,羅華韋去年在國訓隊一整年都沒有登板投球,只擔任指定打擊,當時選秀會受到義大青睞時,自己也嚇了一跳,還覺得會不會是球隊看上他的打擊而非投球。

經過總教練葉君璋親自調整,羅華韋今年春訓從最基本的肌力、體能開始重整。他說,只要健康、能上場投球就很開心,也希望球隊在台灣大賽繼續贏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