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自喻「藍領鬥士」 今拚開胡

2016/10/27 06:00

籃網隊開幕戰今對戰塞爾提克,擔任先發的林書豪,要率隊力拚首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籃網隊開幕戰今天早上7點30分於波士頓TD花園球場登場,籃網熱身賽二度不敵塞爾提克,今天試圖爭回一口氣,林書豪將擔起先發後衛位置,帶領球隊拿下開季首勝。

捐款3160萬給母校哈佛

林書豪返回母校哈佛大學所在地波士頓,他昨天宣布捐款100萬美元(約3160萬台幣)回饋給母校哈佛大學,做為母校更新籃球體育館與獎學金之用。

林書豪上季在黃蜂多從板凳出發,本季被教練亞特金森賦予先發重任,但開幕戰前夕,另一後衛佛伊練習時傷到大腿肌,將缺席首戰。

賭盤預測20.5勝 球員不服

美國賭盤開出籃網本季僅有20.5勝,球員都不服氣,替補控衛瓦茲奎茲表示,「我們知道自己的實力,也不用有太多戰績壓力,就試圖爭取更多勝場。」

上季拓荒者被賭盤預測僅26.5勝,最終拿44勝,林書豪表示,上季拓荒者表現值得他們借鏡,儘管失去4到5位先發球員,其他人仍磨合得很不錯,證明一切都可能發生。

但豪哥沒有太樂觀,他知道球隊的實力在哪,「我們比較像是藍領階級,確實會打得很辛苦,球隊靠的不是天賦,我們用鬥志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