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地安人K昏小熊

2016/10/27 06:00

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魯伯先發6局無失分,飆出9次三振。
(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世界大賽昨開打,印地安人靠王牌投手克魯伯先發6局無失分領軍下,加上埋伏在第9棒的捕手培瑞茲單場雙響砲助威,6:0擊敗小熊,取得首戰勝利。

戴維斯接殺一顆外野飛球。
(美聯社)

3強投聯手 封鎖小熊打線

小熊四棒索布里斯特七局率先上壘。
(法新社)

前3局克魯伯狂飆8K,寫下世界大賽前3局最多K紀錄,全場投6局被敲4安,飆出9K拿到勝投,「勝利方程式」米勒中繼2局、終結者艾倫後援1局都沒失分,聯手封鎖小熊打線。

今年僅是克魯伯生涯首度打季後賽,先發4場拿下3勝1敗、防禦率0.74,表現出色,他說:「季後賽很不一樣,強度和專注力都必須提升到更高層次。」米勒盛讚克魯伯:「我們真的很幸運和他同隊,每一位年輕、職棒投手都應該看他投球。」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豪爾擔任教士總經理時,把當時還待在教士的克魯伯交易到印地安人,2011年底豪爾來到小熊任總經理至今,而轉隊至印地安人的克魯伯蛻變成巨投,拿下2014年美聯塞揚獎,本季豪取18勝,並在季後賽大顯身手,昨豪爾只能眼睜睜看著克魯伯「輕虐」小熊。

9棒壓軸 培瑞茲雙響砲

印地安人首局攻下2分,培瑞茲在4局下轟出陽春砲,8局下再敲3分彈,成為贏球另一功臣。過去培瑞茲曾是李振昌投捕搭檔,前年他升上大聯盟,今年7月主戰捕手高姆斯受傷,季末傷癒歸隊,狀態大不如前,季後賽由培瑞茲扛起一號捕手重任。

世界大賽第2戰由於天候因素影響,比賽提前1小時進行,於今天早上7點開打,印地安人先發投手為鮑爾,小熊推出塞揚強投阿里耶塔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