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手傷未先發 錯過黑田超扼腕

2016/10/26 06:00

陽岱鋼的左手小指紅腫仍相當明顯。(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札幌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昨因手傷未排進先發打序,賽後他對於無法對決黑田,直說:「真的很可惜。」

陽岱鋼跟自由時報報讀者問好。(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和陽岱鋼關係不錯的日本記者透露,他在8月中守備撞傷肋骨後曾和防護員關係生變,也種下和高層的嫌隙。

儘管因手傷未先發,陽岱鋼賽前神情輕鬆。(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日媒︰肋骨斷未受善待 和球團關係生變

陽岱鋼在「日本一」總冠軍賽第2戰遭球吻、砸到左手小指,他前天表示有腫脹和疼痛感,但仍想上場。只是陽岱鋼昨未被排進先發打序,也無緣和廣島名投黑田博樹對決。

賽前練習時,陽岱鋼神情輕鬆,不但照常進行打擊練習,也在內野傳球練守備,看來手傷沒有太大影響。只是火腿前兩戰貧打,得點圈打擊率僅0.067,陽岱鋼也是6打數0安打,還吞下4K,監督栗山英樹在打序略做變動,也將陽移出先發。

不過,其實陽岱鋼一直是抱傷上陣,他撞傷右側兩根肋骨後就一直未充分休息,現在又弄傷手指,昨在9局上守中外野,可惜10局下打擊時仍吞K,「日本一」首安尚未出爐。

日本記者透露,陽岱鋼之前肋骨受傷時就曾向防護員反映,但後來仍未獲得妥善處理。火腿球團之前更一度隱瞞陽岱鋼傷勢,未將他赴醫照核磁共振檢查的消息公開,雙方因此產生嫌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