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王」醒了 首轟回應殷仔

2016/10/26 06:00
義大高國輝擊出陽春砲先馳得點。(記者陳志曲攝)義大高國輝擊出陽春砲先馳得點。(記者陳志曲攝)

「安打、打點、全壘打」1次滿足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義大犀牛前兩戰打線「卡彈」,昨賽前做出些許調整,前兩戰無安打的高國輝改任指定打擊,棒次也從第五棒調至第三棒。少了守備工作的高國輝,3局下面對兄弟洋投艾迪頓,系列戰首安就是首轟,擦亮「桃園王」招牌。

前兩戰陷低潮,高國輝坦言沒壓力是騙人,但至少不要在場上顯露,前兩戰失分較多,多少影響打者群信心,但他相信球隊最終還是會贏球。高苑工商時期老同學陳偉殷,也同樣關心高國輝的打擊狀況,返台記者會上高喊「首安快出來」。

高國輝賽前笑說,球季打完再和陳偉殷好好聚一聚,陳偉殷都信心喊話了,一定要打支安打給他看看。高國輝昨「加碼」開轟,終結連7打數無安打低潮,也是生涯在桃園的第30轟。

高國輝說,球季末為了補足外野手出賽場次,好一段時間沒擔任指定打擊,對於比賽節奏的掌握,還是下場守備比較能夠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