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田和生掌台男足? 足協︰下週水落石出

2016/10/25 06:00

黑田和生(取自足協網站)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灣男足新任總教練人選呼之欲出,日本媒體《神戶新聞NEXT》報導,自2012年來台協助基層足球發展的黑田和生將接掌兵符,不過全國足協仍在賣關子,只強調下週就會「水落石出」。

日媒報導,67歲的黑田和生確定成為台灣隊總教練,並指出黑田訓練年輕球員的功力不俗,如目前效力英超的日本當家前鋒岡崎慎司,以及馳騁J聯盟賽場的金崎夢生,都是這名老教頭在滝川第二高校執教時的得意門生。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對此保守表示,「我只能說,現在的走向是很樂觀,但在我們官方發佈前,都不能算數。」

黑田和生當初由日本足協推薦來台,目前擔綱足協青訓發展部總監,如今職務變更,在日媒披露下,應該已大勢底定,就剩台灣方面要送體育署、國訓中心審核;陳威任透露,下週就會舉辦記者會介紹新主帥,連同剛聘的西班牙籍體能教練歐亞內德,也會一起出席。

由於原教頭今井敏明遭足協在本月12日撤換,為了備戰11月6至12日在香港進行的東亞盃次輪賽事,目前男足隊在國訓中心操兵,暫時由日籍教練平田禮次和體能教練歐亞內德主持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