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地安人推克魯伯打頭陣

2016/10/25 06:00

世界大賽將於明天上午8點在克利夫蘭開打,印地安人隊首戰將交由克魯伯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印隊前3戰先發有譜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將於明天上午8點在克利夫蘭開打,印地安人隊決定前3戰分別由克魯伯、鮑爾和湯姆林先發,小熊隊則尚未公布先發人選。

由於今年美聯在明星賽打敗國聯,美聯冠軍印地安人隊取得第1、2、6、7戰的主場優勢,國聯冠軍小熊隊擔任第3、4、5戰主場。

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昨天沒有意外地公布由克魯伯擔任世界大賽開幕戰先發,不過,法蘭柯納表示,第2、3戰的鮑爾和湯姆林順序仍有可能改變。

克魯伯在今年季後賽先發3場拿下2勝,防禦率0.98,投18.1局飆出20次三振,印地安人隊也不排除讓克魯伯只休息3天,再度於第4戰先發。

鮑爾因右手小指被無人機割傷,美聯冠軍賽第3戰只投0.2局就血流不止退場,法蘭柯納表示,鮑爾能否在世界大賽第2戰先發,今天練投後才會比較明朗;印地安人隊投手教練卡拉威則對於鮑爾如期投第2戰很有信心,卡拉威說:「如果有需要,他明天可以投120球。」

湯姆林季後賽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防禦率2.53,如果他在第3戰先發,他臥病在床2個多月的父親將飛到芝加哥觀戰。

印地安人隊的第4戰先發,還在等待傷兵名單中的薩拉札能否歸隊,新人梅瑞特是另一個選擇,否則克魯伯就必須提前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