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途秋恨 火腿回主場解悶氣

2016/10/25 06:00

火腿在客場吞下2連敗,監督栗山英樹也很鬱悶。(取自網路)

前2戰得點圈打擊率0.067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札幌報導〕火腿在客場吞下2連敗,昨移動回札幌時,就像主砲中田翔所說,開心不起來;前兩戰火腿的得點圈打擊率只有0.067,監督栗山英樹也愁容滿面,希望今回主場能振作。

中田翔移動時戴上口罩,顯得鬱鬱寡歡,他說前兩戰打不出來,也沒能贏球,實在開心不起來。不但陽岱鋼的「日本一」首安尚未出爐,火腿更是缺乏適時安打,得點圈15打數僅1安打,打擊率不到1成,當然無法贏球。

此外,火腿更陷入所謂「客場魔咒」,在廣島馬自達球場吞下2連敗後,在球隊打進「日本一」總冠軍戰的歷史紀錄中,已在客場出賽20場,卻只拿下5勝,勝率僅2成50。

火腿主場在2004年從東京搬到北海道後,至今5度打進「日本一」總冠軍戰,客場戰績2勝11敗,形成主客場的極大落差。中田翔更說,期盼藉由主場球迷的力量,努力贏得比賽。

相關新聞:

【「客」途秋恨 火腿回主場解悶氣】
【爭睹黑田風采 逾千球迷送機】
【陽岱鋼超想對決 黑田「巨投氣場」】
【不是演的啦! 陽岱鋼從小指腫到手背】
【棄高薪的「真男人」 廣島人為他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