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愧挑戰賽之王 盧彥勳奪下25冠

2016/10/24 06:00

盧彥勳昨在寧波男網挑戰賽決賽,以直落二打敗日本選手,衛冕成功。(取自盧彥勳臉書)

寧波賽直落二 打敗日本選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挑戰賽之王」盧彥勳昨再度發揮王者實力,在寧波男網挑戰賽決賽,以直落二拍落世界排名189的日本好手守屋宏紀,衛冕成功,收下生涯第25個挑戰賽冠軍,也確定今年可以世界排名前100作收。

今年瑟比頓挑戰賽,盧彥勳就曾以直落二擊敗守屋宏紀。昨再度過招,世界排名81的盧彥勳,首盤占盡上風,發出3次愛司,製造多達10次破發點,儘管守屋宏紀頑強抵抗、化解8次破發點,比賽一度僵持不下,但最終盧彥勳於第7、第9局兩度破發,以6:3先馳得點。

延續首盤氣勢,盧彥勳跨盤連拿6局,次盤在2、4、6局破發得手,儘管第3局丟了一次發球局,仍舊以6:1輕鬆獲勝,進帳1.8萬美元(約57.6萬台幣)獎金。

扭到脖子 感謝團隊伸援

盧彥勳賽後情緒激動,因過去這一週表現很掙扎,週日早上起床後脖子就扭到,休息一天沒有練球;接受治療上陣,8強賽雖獲勝,但打得荒腔走板,他感謝整個團隊的協助,包含長庚醫療團隊防護員張家緯每天的治療,讓他撐過受傷,還能完成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