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前分析》布魯克「林」連線 籃網換血成功

2016/10/24 06:00
NBA季前分析-大西洋區NBA季前分析-大西洋區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林書豪加盟籃網隊,重回大蘋果懷抱,再度獲得紐約媒體關注,他與羅培茲恰巧組成「Brook-Lin」(諧音布魯克林)連線,籃網也把重建目標訂得更明確,先打好基礎再奔向更高遠的未來。

籃網成立4年,球隊老闆起初放話要爭冠,目標太不切實際,今年球團聘請新任總管馬克斯,帶來新氣象,從基礎打起,交易T.楊恩換來首輪選秀權,接著在自由市場挖到林書豪與佛伊,馬克思把目標放遠,球隊首要先求穩定表現。

美國CBS體育分析,籃網進攻端火力與戰術執行面要更確實,目前要大量仰賴林書豪組織能力與羅培茲的低位表現,例行賽開打後將考驗板凳深度。

另支紐約球隊尼克季外積極補強陣容,聘到前太陽總教練何納塞克,他要如何執行總裁「禪師」傑克森偏好的三角戰術,是他本季功課之一。NBA官網作家威塔克表示,尼克能否重返季後賽取決於「甜瓜」安東尼的表現,球隊重建腳步要再加快,才能搭上季後賽列車。

暴龍上季締造隊史最佳戰績,一路衝到東部冠軍賽,本季保住雙槍羅利與德羅森,威塔克認為,他們仍有與騎士爭東部冠軍的實力,但衝擊騎士東部王位的不只龍群,綠衫軍從老鷹挖來大將哈佛德,整體戰力可望再提升。

大西洋區最悲情球隊非七六人莫屬,近日新秀諾埃爾膝蓋動刀,歸期未定,擺脫爐主的日子將越來越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