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息室零互動」豪哥揭露「冰」風暴

2016/10/24 06:00

林書豪(左)接受《紐約日報》專訪,談及一路走來的歷程,表示曾經待過在休息室都「零互動」的球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重當紐約客 還會睡沙發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林來瘋」旋風的重要配角之一神奇沙發至今令人難忘,紐約媒體《紐約日報》昨專訪林書豪,問他是否還有睡沙發經驗,他回應:「有啊,前幾天!」

「神奇沙發」有人開價1585萬元

4年前,初到尼克的林書豪在紐約沒有落腳處,輾轉窩在隊友菲爾斯家,對方僅剩1張沙發,睡完隔天豪小子大爆發,演出「林來瘋」序曲,這張神奇沙發也一夕爆紅,菲爾斯還開玩笑要競標,竟有網友留言開價50萬美元(約1585萬台幣)。

紐約日報昨與林書豪展開10分鐘問答,最後一題問他上次睡沙發是何時,他說:「其實我前幾天才睡沙發,我忘記曾答應好幾個朋友讓他們住我家,一下子人來得太多,我不想掃興,前幾天我就睡在沙發上,但我沙發還不錯,我不介意睡在那。」

習慣紐約生活後,林書豪重心都是籃球,他強調,現在不管在哪裡打球,壓力都比過去小,「我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專注做好我的工作,還有榮耀主。」

籃網教練亞特金森也扮演重要角色,林書豪表示,他們彼此信任,過去不曾遇過像這樣的好教練,亞特金森希望他成為純控球後衛,他仍在適應,會盡力做到教練的要求。

吐露曾遭「冰」 澆熄進步動力

過去待過尼克、火箭、湖人等隊,能否比較球隊氛圍,林書豪說,他不想講太多細節,但上季效力黃蜂是很美好的回憶,讓他想起高中時期,但他也待過球員在休息室都零互動,想進步的動力都被澆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