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飆罵事件」陳子豪沒放心上

2016/10/24 06:00

對於鄭凱文飆罵事件,當事人陳子豪表示「事情都過去了,我不會在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前天中職總冠軍賽首戰,鄭凱文飆罵事件話題持續延燒,當事人陳子豪說,「事情都過去了,我不會在意。」

首戰第8局,兄弟投手鄭凱文退場後朝右外野方向飆罵,回到休息室仍怒氣未消,摔手套並大罵發洩情緒,似乎是針對右外野手陳子豪沒有積極往前接球,最終落地形成安打導致大量失分。

經過一夜沉澱,陳子豪表示,他還沒和鄭凱文聊過,不過經過一天大家應該都忘記這件事了,也不會放在心上。首戰結束,林智勝特別對陳子豪「咬耳朵」,陳子豪說,「他叫我不要在意,失誤一定會有,下一場再加油就好。」

對於那次守備,陳子豪解釋,之前守外野有被球場燈光影響到接球判斷,但沒有太注意,那一球有被燈光擋而受影響,當下就沒想要拚那一球。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凱文求好心切,因自責才會摔手套,我想也不用和他多講什麼,在場上大家都是展現拚勁,重點是如何拿下4場勝利,讓這過程更順利。」

明天第3戰兄弟推出洋投艾迪頓先發,艾迪頓說,「凱文因為很想贏而有些情緒化,這可以理解,第3戰我先發退場,希望接手的是凱文,因為他是球隊最好的中繼投手,這樣我就有信心贏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