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喬對姿勢」 既亢奮又放鬆

2016/10/24 06:00

義大林益全找客座打擊教練馮喬許幫忙調整打擊,效果不錯。(記者林正堃攝)

打擊狀況佳 好想贏兄弟

義大悶吞二連敗,打線仍有亮點,四棒林益全前天擊出生涯總冠軍賽首次單場雙響,昨首局也敲安,延續系列賽跨季連7場安打。為終結冠軍荒,他自認有責任用球棒帶動攻勢,近2週特地拜託客座打擊教練馮喬許幫忙調整打擊,效果好到他說:「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林益全過去2度參與總冠軍賽都以4連敗收場,「這次我真的很想贏,能跟球迷眾多的兄弟交手也很舒服,感覺不一樣。」馮喬許的協助更是關鍵,他在義大執教逾2年,很了解林益全,兩人也很有默契。

義大10日提前結束季賽後,林益全因找馮喬許幫忙調整,練球不是最早到場就是最晚離開,成效極佳,「通常打到季末會很累,但現在揮棒速度和力量都回來了,這種亢奮又能放鬆的好感覺不曾有過,很感謝他。」

林益全近日還嘗試體能檢測,透過全身肌肉檢視找出需強化之處,他強調,真的很重視這次比賽,自己還要更好,才能幫助球隊。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