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滿場「彭政閔!」連2天MVP 象迷愛死他

2016/10/24 06:00

彭政閔連2天當選MVP,賽後接受隊友潑水慶祝。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彭政閔!彭政閔!」成為這兩天洲際球場最響亮的口號,恰恰首戰以3支3助陣、昨役用3分砲奠勝,連兩天獲選單場MVP。

妙喻學大象 爭冠一步一步來

代表球隊精神的大象讓恰恰妙語如珠,面對二連勝優勢,他說,每年都很想奪冠,還是要一步一步來,心態別太急,「大象步伐雖然慢,總會達到終點。」

彭政閔3局下逮中藍斯佛失投球,轟出生涯在總冠軍賽第8轟,僅次於林智勝11支、羅敏卿9支。他說,連串攻擊是兄弟特色,1到9棒攻擊力和上壘率都不錯,希望接下來也能像這樣,把握機會積極進攻。

連贏2場使黃衫軍氣勢超旺,恰恰也說,「大象本來就是群居動物,我們也是共同努力,一起達到終點。」他說,隊上資深球員多,都會互相叮嚀,大家開心打球,該專注時也能專注,球隊就是需要如此。

恰恰連兩天讓滿場球迷高喊他的名字,他說,16年了,球迷還是這麼支持他,「我真的非常感謝,也非常感動。」

彭政閔敲致勝全壘打,隊友們在休息室外興奮迎接他。(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