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明星棒球賽 30日桃園舉行

2016/10/23 06:00

今年經典明星棒球賽移師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呼籲民眾踴躍購票做公益。(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第11年舉辦的「經典明星棒球賽」,將於10月30日下午5點在桃園市青埔國際棒球場舉行,「OB聯隊」有曹竣崵、吳俊達、陳義信、王光輝、曾智偵等球星,「SUN-STAR明星棒球隊」由隊長孫協志領軍藝人阿翔、白吉勝、小剛、姜建銘、趙駿亞、唐從聖、許孟哲、吳政迪、曹佑寧等,售票收入將捐公益團體。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參加宣傳記者會,他呼籲民眾共襄盛舉,門票在年代系統、四大超商同步販售,預售票150元、現場票200元,所得將捐給康福智能發展中心。昨天記者會邀請前中日龍的旅日好手「大帥」曹竣崵、兄弟象創隊元老吳俊達兩位OB球星與球迷話家常,吳俊達說,「OB聯隊」雖然年紀大了些,但經驗豐富,還是可以贏球;曹竣崵也說,「不會放水,小贏一點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