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盡最大努力 郭總下月赴美找建仔

2016/10/23 06:00

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左)和教練陳金鋒、陳威成昨天到洲際球場看台灣大賽,觀察選手狀況。(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犀、象都有球員列入50人名單,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昨與打擊兼跑壘教練陳金鋒、外野教練陳威成一起現身台灣大賽,觀察選手狀況。郭總並透露,11月將赴日、美看旅外球員,包括王建民。

台灣隊日前提交50人名單後,持續徵詢選手意願,郭總早已安排本週末觀看總冠軍賽,由於名單還能更換,也不限於觀察初步名單內的球員。

旅外部分正透過棒協聯繫,郭總說,他預計11月2日前往日本,再趁17日到紐約開會時,看看王建民等人。建仔早在4月表態不再參戰,郭總知道此事,他說:「建民這邊,我會盡最大努力,偉殷的話,目前還不曉得,等他回來再找時間聊。」陳偉殷預計明天清晨返台,下午隨即舉行記者會。

桃猿無緣季後賽,陳金鋒提前展開退休生活,昨也是他首度以教練身分露臉。他笑說,最近都在家休息,沒做什麼,其他3隊送的高爾夫球具、釣具和廚具也還沒開始用,「沒那麼快啦,廚具我都還沒拆。」

郭總和鋒教練同時現身,不少球員很驚喜,想打經典賽的義大隊長高國輝就是其一,他說:「有跟鋒哥聊聊,期待有機會與他同隊,就能一起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