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身賽最終戰╱勇士6勝最威 爭冠霸業再出發

2016/10/23 06:00

柯瑞昨在8顆三分球加持下,奪全場最高35分。(美聯社)

3節8記三分彈杜蘭特昨下半場大爆發,成為勇士奪勝大功臣。(美聯社)

柯瑞轟下35分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季於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勇士,新球季捲土重來,昨於熱身賽最終戰以107:96擊敗拓荒者,戰績6勝1敗高居全聯盟之冠;MVP射手柯瑞僅打三節就進8記三分彈,轟下全場最高35分,助球隊笑納6連勝。

落後拓荒者16分

杜蘭特收復失土

開賽曾落後達16分的勇士,調整陣容後展開反撲,以16:3的攻勢逐漸收復失土;下半場杜蘭特接管戰局,第三節轟下14分助勇士拉出21:4的攻勢甩開拓荒者。勇士於最後一場熱身賽展現強大韌性和多元的進攻模式,以最佳狀態迎接新球季。

勇士今夏迎來4屆得分王杜蘭特,攻擊火力再升等,但外界質疑球權分配將是最大的問題,此役貢獻28分、7籃板和6助攻的杜蘭特回應:「我不在乎得幾分,加盟勇士來自於內心對勝利的渴望,只要幫助球隊贏球,我能做任何犧牲。」

替補後衛克拉克

異軍突起飆17分

浪花二弟K.湯普森此役僅攻下9分,格林上陣26分鐘僅出手3次、進帳4分,但替補後衛克拉克異軍突起,挹注17分,柯瑞說:「全隊每個人都做好準備,誰的狀態好就開火,我們是支堅強的團隊。」

相較於勇士談笑用兵,拓荒者教頭史托茲則相當無奈,他說:「勇士球員各個才華洋溢,要擊敗他們可能要得150分以上吧。」

勇士6場熱身賽場均能轟下112.4分高居全聯盟第二,「四連星」的強大火力,仍是本季勇士的最佳利器;根據NBA的30支球團總管票選,有高達6成9的總管看好勇士能奪冠,對此柯瑞表示:「上季冠軍失利至今仍難以忘懷,但也讓我更有動力變強;我不在乎外界多看好我們,即使拿下73勝也不等於總冠軍。」

勇士新球季開幕戰將於台灣時間26日碰上強敵馬刺,上季雙方4次交手,勇士取得3勝1敗領先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