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神轟24分10助攻 籃網仍吞5連敗

2016/10/22 06:00
林書豪對上老東家,雖攻下全場最高24分,籃網仍不敵尼克,熱身賽以5連敗畫下句點。(今日美國)林書豪對上老東家,雖攻下全場最高24分,籃網仍不敵尼克,熱身賽以5連敗畫下句點。(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籃網季前熱身賽最終戰遭遇同城尼克,林書豪面對老東家攻下全場最高24分、10助攻,末節更上演個人秀轟下13分,展現一哥風範,但籃網團隊防守頻出漏洞,加上發生24次失誤,最終籃網111:116不敵尼克,熱身賽以5連敗畫下句點。

賽前林書豪和「甜瓜」安東尼擁抱致意,面對昔日老戰友林書豪鬥志十足,開賽即利用精彩的切入製造佛亞希奇犯規,完成三分打,並率領籃網拉出11:2的開局,上半場林書豪進帳8分、6助攻和1抄截。

防守不力 遭老東家逆轉

易籃再戰,林書豪砍進本場首記三分彈,隨後開啟助攻模式,包含一次猶如「四分衛」的精彩長傳,助波丹諾維奇上籃得分;但林書豪退場後,籃網進攻當機,尼克趁勢打出15:3的反撲,三節打完,尼克反以87:78逆轉戰局。

末節林書豪上演飆分秀,一口氣進帳13分,無奈防守仍抑制不住對手火力,雖一度縮小至4分差,但最終仍功虧一簣。總計林書豪上陣本季熱身賽最多的29分鐘;此役站上罰球線13次,高居全場之冠,展現強大的切入破壞力。

林書豪的表現完全壓過尼克一哥安東尼的21分、3助攻,但美中不足的是發生8次失誤,差點締造另類「大三元」,林書豪表示:「我持續展現攻擊企圖心,並替隊友找尋空檔,但有些球我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

籃網結束最後一場熱身賽,僅拿下1勝5敗的成績於東部墊底,總教練亞特金森在季前訓練營不斷強調防守,但籃網平均失分高達111.2,為全聯盟最糟,亞特金森表示,球隊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本季籃網陣容變動大,有10名新隊員,還需要更多的磨合期。

熱身賽結束 例行賽下週開打

籃網於台灣時間27日開幕戰碰上塞爾提克,熱身賽雙方兩次交手皆由綠衫軍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