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瑞特結婚禮品 印人球迷搶買單

2016/10/22 06:00

梅瑞特與未婚妻莎拉。(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24歲的梅瑞特生涯首次在季後賽登板,就以先發4.1局無失分一戰成名,成為印地安人重返世界大賽的功臣之一,球迷也馬上找到感謝他的最實際方法:認購他的結婚禮品。

美聯冠軍賽第5戰結束後,克利夫蘭球迷找到梅瑞特的結婚網頁,得知他的婚禮訂於明年元月27日,未婚妻莎拉列出約72項希望收到的禮物清單,提供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自由認捐,球迷隨即透過推特等社群網路發起認購,幾乎全部有人買單。

梅瑞特被發現此事的隊友告知,一度以為是開玩笑,但他立刻上網確認,赫然發現烤盤、枕頭、餐具組、沙拉碗、酒杯組、鬆餅機、燙衣板、快乾毛巾、葡萄酒等都被球迷認購,不僅指定送給他與未婚妻,還附上「新婚快樂!」的祝福訊息。

「他們可能比我們的朋友還早把禮品給買光了,希望不會發生一次收到5台咖啡機之類的狀況。」他驚訝地笑說。

莎拉也留言表示:「老實說,我們一開始根本不相信,以為只是有球迷發現這份清單而已。這一切太不真實,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大家竟然不只關心梅瑞特的職業生涯,還關心他的生活,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