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寧波男網挑戰賽》盧一哥晉8強 衛冕之路更近了

2016/10/21 06:00

盧彥勳昨擊敗俄國重砲庫德耶夫塞瓦,晉級8強。(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寶島一哥」盧彥勳昨在寧波男網挑戰賽次輪,再以7:5、6:4擊敗世界排名177的俄國重砲庫德耶夫塞瓦,晉級8強,朝向衛冕之路邁進。

今年溫網首輪盧彥勳就以直落三解決庫德耶夫塞瓦,昨沒能把握開賽發球機會,反而率先遭破發,一度以3:5落後,所幸之後連追4局逆轉拿下,次盤也能乘勝追擊,守下勝利。

盧彥勳表示,開賽第1局該破發沒破發,打得有點急,再加上庫德耶夫塞瓦的打法頗具攻擊性,自己受到不少壓力,所幸後來慢慢調整節奏,一分一分追回,才能逆轉。

盧彥勳8強賽將對上擊敗中國吳迪晉級的美國第7種子柯茲洛夫。

雙打方面,寶島搭檔陳迪/易楚寰也在8強賽以5:7、6:2、10:8逆轉擊敗彭賢尹與日本內山靖崇的組合,準決賽將碰上美國柯茲洛夫/日本阿基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