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巨頭好「勇」 合搶88分

2016/10/21 06:00

柯瑞(左1)、杜蘭特(左2)及湯普森(右1)等人組成的「勇士4巨頭」,昨連手飆出88分壓倒湖人。(今日美國)

柯瑞轟32分 湯普森8助攻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本季迎來杜蘭特組成「4巨頭」的勇士,昨到湖人主場踢館,靠著柯瑞轟進6顆三分球,攻下32分,以123:112取得5連勝。

NBA前天公布30隊總管的投票調查結果,有杜蘭特加持的勇士,以69%得票率力壓騎士的31%,被看好能在新賽季重返榮耀,此役4人就建起強大火網合奪88分,證明擁有旺盛攻擊火力,勝利一定能入袋。

勇士網羅杜蘭特後,幾乎不用擔心沒人得分的問題,湯普森也暫時不用靠得分幫助球隊,改送全隊最高8助攻,其中上半場就有5助攻,連總頭柯爾都很驚訝,中場休息時特地走到他身旁說:「不錯喔!餵了5次助攻。」

柯瑞找回百步穿楊身手,不過在負責看守湖人羅素時,竟被晃到摔倒在地,羅素馬上將球送給易建聯,讓他命中2分。

湖人新球季將再裁1名球員,外傳可能人選有易建聯、世界和平與羅賓森,此役易建聯得4分,比另2位競爭者理想,尚存一絲希望擠入最終15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