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賽》防全象客場 犀迷今午搶票

2016/10/20 06:00
義大犀牛桃園主場門票,今天中午起開賣,義大球迷得「力抗」兄弟北部廣大球迷,避免成為「全象客場」。(資料照)義大犀牛桃園主場門票,今天中午起開賣,義大球迷得「力抗」兄弟北部廣大球迷,避免成為「全象客場」。(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灣大賽22日起火熱開戰,高人氣的中信兄弟前2戰門票早已售罄,第3戰起義大犀牛桃園主場門票,今天中午起開賣。義大球迷得「力抗」兄弟北部廣大球迷,避免成為「全象客場」。

由於澄清湖球場整修,北部新莊等場地也無法使用,義大台灣大賽最終選擇桃園做為主場,且支付租金給認養桃園球場的桃猿隊和桃園市政府。桃園球場2011年起由桃猿認養,今年總冠軍賽將是5年來中職首次有猿隊以外的交戰組合。

猿隊例行賽實施全猿主場,客隊球迷應援區規劃在外野,若對上兄弟,外野區多半都能和內野旗鼓相當,且北部兄弟球迷一向多,例行賽兄弟主場不少活動安排在新莊,回響都不錯,可預期距北北基地區不遠的桃園,台灣大賽會有不少象迷進場。

義大並未在桃園規劃全內野主場,因此這次系列賽也很可能是兄弟球迷近年來首度「大舉進攻」內野區。義大今起開賣門票,為照顧中南部地區球迷,也安排應援專車接駁。

對義大而言,自然希望自家球迷多多益善。即使需支付租金,北部的票房號召力加上台灣大賽熱度,無論進場者支持球隊為何,球團荷包滿滿是可預期的。

海馬若攪局 恐將7連戰

台灣大賽在即,卻可能遇上海馬颱風外圍環流攪局,依據聯盟賽程安排,22日起的系列賽,保留24日(一)、28日(五)2天做為移動日,若首戰延賽,則將其順延至23日,24日移動日取消並成為第2戰時間,若前2戰都延賽,則2天移動日都取消,24日起7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