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鳥8月選對邊 沒把桑契斯丟牛棚

2016/10/20 06:00

桑契斯(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24歲的藍鳥新秀投手桑契斯,季中差點被移出先發輪值,現在藍鳥應該很慶幸沒有這麼做,才能靠他在美聯冠軍賽第4戰拿到續命的1勝。

桑契斯去年開始擔任第5號先發,今年8月初藍鳥從海盜換來老牌左投賴里安諾,原本打算把他移到牛棚,空出先發輪值給賴里安諾,但部分藍鳥成員和媒體有不同意見,包括捕手馬丁和現任球評的名人堂投手史摩茲都認為,應該把桑契斯留在先發輪值。

之後藍鳥總經理艾金斯、總教練吉本斯、投手教練沃克和桑契斯會談,宣布改採6人輪值,把他留在先發。桑契斯最終投出15勝2敗,並以防禦率3.00稱霸美聯,也爭取到季後賽先發機會。

不過,桑契斯生涯第1場季後賽先發卻令人大失所望,分區季後賽第3戰對遊騎兵投5.2局失6分,被轟出2支全壘打,昨終於投出防禦率王的身手,拿下生涯季後賽先發首勝。

桑契斯未受上一場先發失利的影響,在輸球就淘汰的壓力下投出好球,被前輩們認為有超乎年齡的沉穩和成熟。布局投手格里利指出,桑契斯面對壓力時非常從容,他說:「這小子會有不得了的大聯盟生涯,現在只是開始而已。」

桑契斯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