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佳領袖榜 意外出現「退休」鄧肯

2016/10/20 06:00

NBA公布的年度30隊總管投票調查中,名列「最佳領袖」榜單中的鄧肯,是唯一一位非現役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儘管已高掛球鞋,目前在馬刺當助教的鄧肯仍保有影響力,NBA公布的年度30隊總管投票調查中,他名列「最佳領袖」榜單上,也是唯一非現役球員。

在這份「誰是最佳領袖?」調查中,騎士詹姆斯以57.1%排名第一,之後依序是快艇保羅的14.3%,勇士柯瑞及格林則以10.7%並列第三,其餘人選還包括公牛魏德及未署名球隊的鄧肯。

FOX體育認為已退休的鄧肯還能拿選票,可能有幾個脈絡,首先是有些總管為了紀念他的貢獻,所以選擇投票;其次是有些總管根本就忘記他退休;又或者有些總管根本不想面對鄧肯已退休的事實。

不過FOX認為,最有可能的原因,應該是有些總管早在鄧肯宣布退休前,就已填了這份問卷,並猜測可能就是馬刺總管布佛德為了紀念這名效力19年的老將,偷偷投票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