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了15年 詹世昌今站上美巡舞台

2016/10/20 06:00

詹世昌今天將在馬來西亞首次投入美巡賽。
(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在高球場上奮鬥了15年,台灣好手詹世昌今天將在馬來西亞首次投入美巡賽。

週日剛在澳門公開賽並列第3的詹世昌,在亞巡賽年度獎金排名衝上第3,取得CIMB菁英賽和下週在上海舉行的WGC系列的HSBC錦標賽參賽資格,這兩場都是美國PGA賽事。

30歲的詹世昌在臉書上說:「努力了15年,終於站上人生的第一場PGA賽事!」

今天登場的CIMB菁英賽,總獎金7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共有78名選手參賽,其中60名來自美巡賽,亞巡賽只有獎金榜前4名有資格。包括衛冕者J.湯瑪斯、澳洲名將史考特、美國瑞德、西班牙賈西亞都在陣中。

接連兩場高額獎金的比賽,讓詹世昌有機會繼續衝高他在亞巡賽年度獎金排名,若有超水準演出拿下冠軍,甚至有機會搶得美巡賽資格。他說:「我很期待CIMB菁英賽,這對我是很好的機會,有這麼多名將參賽令人興奮。也許我有機會衝刺年度獎金王,現在我的心態改變,推桿也進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