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生狀元布希 吞敗非戰之罪

2016/10/11 06:00

遊騎兵投手布希後援表現稱職,一度給了遊騎兵延長賽拚勝的機會。
(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10月底,剛出獄的布希(Matt Bush)不敢奢望能再次站上投手丘,但連他自己恐怕都難以相信,時隔近一年,他竟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代表遊騎兵後援出賽,雖然本季畫下不太完美的句點,但對他來說是重生的一季。

酒駕入獄 30歲登大聯盟

布希高中時身兼投手、游擊手,被譽為超級未來之星,2004年被教士以狀元籤選中後,卻因酗酒問題在小聯盟浮沉。從野手轉投手後韌帶受傷、酒後鬧事,輾轉小聯盟各隊,幾無安身之地;2012年好不容易爬上3A,卻因酒駕撞傷人而入監服刑,幾乎宣布這位狀元郎的棒球生涯告終。

3年多來的沉潛,不僅讓布希的手臂獲得休息,也讓他心理更成熟,遊騎兵看過他試訓後,決定和他簽下小聯盟約。18歲就加入選秀的布希,直到今年球季中,才以30歲的年紀登上大聯盟;隊友為配合已戒酒的布希,闖進季後賽慶祝時不噴灑香檳,而改噴汽水。

布希菜鳥球季畫下句點,他也承擔敗投,但就比賽內容而言算非戰之罪;他在8局下登板,連續三振馬丁、杜洛威斯基、M.阿普頓,最快球速達99英里,總計後援2.2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一度給球隊延長賽拚勝的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