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成績不佳 馬丁利︰我的錯

2016/10/02 06:00
國民隊賽前在休息室擺放費南德茲球衣致意。(美聯社)國民隊賽前在休息室擺放費南德茲球衣致意。(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王牌費南德茲驟逝,馬林魚全隊、甚至全大聯盟仍沉浸在悲痛中,昨天是悲劇發生後馬林魚隊首度作客,作東的國民隊4:7不敵馬林魚,賽前在休息室擺放費南德茲球衣致意,一同哀悼英年早逝的天才投手。

馬林魚與國民比賽開賽前,全體同為費南德茲哀悼。
(美聯社)馬林魚與國民比賽開賽前,全體同為費南德茲哀悼。 (美聯社)

馬林魚隊今年無緣季後賽、費南德茲又意外離世,明年球隊布局雖仍未定,但陳偉殷勢必肩負起更大責任。若球隊未補進先發投手,陳偉殷可能得代替好友挑起球隊王牌重責。今年陳偉殷賽前僅進帳5勝、防禦率5.02都是生涯最差,陳偉殷自承今年成績不佳,也提到若非費南德茲給了許多幫助,自己可能表現更差。

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談到陳偉殷表現時自攬責任,認為陳偉殷是新同學,教練調度上對他的熟悉度還有待加強,「我認為對於陳的調度,我們可能犯了點錯誤,有時不該讓他多投某一局,或是應該及早準備後援投手接手,這些都是明年有待調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