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右打改左打 竟然不會打了

2016/10/02 06:00

從過去在日職中日龍不到1成的打擊率,陳偉殷到大聯盟5年來仍在尋求首安。但他其實小學時很喜歡打擊,只是歷經不斷「換手」的改變後,就也對打擊失去了信心。

殷仔今天站上打擊區的心情格外不同,因為他拿著已故好友費南德茲的球棒,想要敲出安打的心情,比以往更強烈。在此役之前,殷仔本季已是42打數未敲安,大聯盟生涯累計48打數掛蛋,再不敲安,他就會締造大聯盟116年來單季最多打席未敲安的紀錄。

殷仔在中日時期的打擊表現就不理想,在一軍5個球季累計196個打席,只敲出15支安打,打擊率僅0.084。轉戰大聯盟後,殷仔的打擊手感並未加溫。

「我以前很喜歡打耶,但教練叫我改成左手後,就打不好了。」殷仔在中日時曾透露關於打擊的小故事,他在小六之前都是右打,但六年級時,教練看他是左投,就叫他嘗試左打,但這一變之後,手感就變差了。

到了國中後,殷仔的打擊狀況也沒有起色,還笑說在國中參加聯賽時,都是用不一樣的手在打;高中之後至今,殷仔就固定左打,本季到6月3日對海盜時再改成右打,只是失去的打擊手感,已回不來了。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