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看松坂大輔 相隔3648天日職一軍登板

2016/10/02 06:00

松坂大輔重返日職至今未在一軍投過球。(取自產經新聞網站)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軟銀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戰,監督工藤公康決定送給球迷一個禮物,讓松坂大輔首次在軟銀一軍登板;這是36歲的松坂在暌違3648天後站上日職一軍舞台,他坦言心情緊張,也表示會全力以赴。

監督有心 松坂坦言緊張

軟銀已確定晉級季後賽,今天下午1點和樂天進行本季最後一戰,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可望以第2任投手登板的松坂大輔。工藤公康表示,松坂的狀況有好轉,雖不知他能投到什麼程度,但希望給他機會,投個1、2局。

松坂在2014年底和軟銀達成年薪4億日圓的3年複數年合約,但眼看合約已走到第2年,他卻因右肩開刀復健,又腰傷纏身,至今未在一軍投過球。「沒想到自己能上,但到了最後的最後,一定會拚命去投。」松坂昨已向一軍報到,一起移動到仙台。

過去有「平成怪物」盛名,松坂上次在日職一軍登板已是西武時代,在2006年10月7日於季後賽登板,對手正是軟銀。工藤很期待看到松坂的表現,松坂也希望能拿出好的狀況,成為軟銀季後賽的牛棚可用之兵。

日媒預測 陽岱鋼奔軟銀

此外,已在洋聯封王的火腿,則將在季後賽第2輪迎接軟銀和羅德的勝方。其中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陽岱鋼,明年離開火腿的機率不小,日媒「夕刊富士」昨更報導,陽岱鋼去軟銀的機會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