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兒不要小唐基 神全「曉以大義」失敗

2016/10/02 06:00

大大義頭上的小唐基是平常開轟送給球迷的尺寸。
(義大犀牛提供)

義大林威廷昨敲出全壘打,抱著「公用」的大大義與隊友擊掌,小唐基則是送球迷。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義大犀牛球員擊出全壘打後送給球迷的小大義玩偶,在球隊確定轉手後不再生產,自7月底起只能改送小唐基,這個改變卻讓林益全被女兒碎碎唸還擺臉色,當把拔的他只能無奈吞下。

林益全前天9局下轟出陽春彈,回休息區後照例丟小唐基給球迷,還帶一隻回飯店送給女兒,不料卻被酸「他們的爸爸(高國輝)是打那麼大隻的大義,你怎麼只打這麼小隻的唐基?」讓原本想被稱讚一番的林益全滿頭霧水。

林益全表示,原來女兒在轉播中看到,高國輝4局下轟出2分彈後,曾經抱著放在休息區的大大義玩偶,她以為也打全壘打的爸爸也會帶一隻回去,「大大義只剩國輝抱的那隻,大家打全壘打後都會抱一下,因為小大義送完了,現在只剩小唐基能送。」他說。

林益全很努力向女兒解釋,高國輝送球迷的、帶回家的,與他一樣是小唐基,女兒不但不聽,還冷戰整晚不講話,球迷雖在臉書補貼他抱大大義的截圖,女兒的反應卻是「真的有大大義耶,可是你的大大義打去哪裡了?」

林益全昨天很想再轟1發全壘打,讓女兒看到他真的是抱大大義、送小唐基,但只在6局上敲出幫助義大追成2:2平手的安打,「明明家裡有好幾隻小大義了,她就是還要,我實在搞不懂。」他苦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