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贏兄弟更大條...倪仔怪怪的

2016/10/02 06:00

倪福德中繼兩局未失分,9局下因左肩不適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龍頭之爭 犀領先回到3場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義大犀牛在後5局僅1局沒斬獲,雖然都只拿1分,卻足夠以4:2力挫中信兄弟,把兩隊勝差拉回到3場,也拖住中信直取年度勝率第1的腳步;總教練葉君璋不擔心9局下會被逆轉,只擔心突然因為左肩不適退場的倪福德。

義大打完6局追成2:2平手,8局上先靠張建銘關鍵安打首次超前,9局上再由高國輝陽春彈加買保險。張建銘表示,彭識穎的變化球很犀利,決定放掉低球鎖定高球攻擊,「他們被扳平後還有攻勢,但我們都守住,既然我們沒輸,那就準備要贏!」他說。

義大張建銘8局上敲出致勝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高國輝敲出本季第33轟,目前位居全壘打排行榜第一。
(記者廖耀東攝)

張建銘下半季第2次獲選單場MVP,卻直說「應該給倪仔!」他認為,倪福德7局下緊急登板化解危機,投到9局下只差1人次才退場,讓球隊有反撲的機會;賴鴻誠接替倪福德後,讓2人上壘才拿下最後1個出局,葉君璋卻不擔心會被翻船,只擔心倪福德的傷勢。

左肩不適 倪福德提前退場

葉君璋指出,原本設定倪福德投第8局,7局下是提前登板,投手教練在8局結束詢問意見,才同意繼續投9局下,不料卻出狀況,「看他動作怪怪的,就擔心有問題,怕他太想幫助球隊,結果不小心造成傷害。」他說。

義大教練團賽後都圍在倪福德置物櫃前關心,防護員表示,倪福德左肩感到不適,要等今天再做評估,有可能要去醫院檢查。

胡金龍2安打2得分,9局下兩度快速移位美技接殺,也有資格拿單場MVP。他表示,伍鐸控球很好,很積極搶好球,他照陳金鋒的策略「球來就打」,至於2次重要接殺,他笑說:「都第9局了,就拚了啊,阿不然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