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亂風中突圍 呂偉智追到差1桿

2016/10/02 06:00

台灣好手呂偉智衝上第2,今拚生涯第3件冠軍綠夾克。(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老淡水球場整天吹著強陣風,讓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第3回合的選手,打不出突破僵局的好成績,泰國選手皮塔亞拉花了74桿,仍以1桿之差的212桿保住領先。台灣好手呂偉智繳出71桿,總計213桿衝上第2,今拚生涯第3件冠軍綠夾克。

原本並列第8的呂偉智,昨天打下5個博蒂、4個柏忌,71桿完賽,這成績卻是前10名選手當中,昨天的最佳桿數。他在比賽中兩度攻上並列領先,可惜最後兩洞連著吞柏忌,否則有機會成為領先者。呂偉智賽後說:「這回合風是一陣一陣的吹,比較難判斷,測完風向大概10秒之內就要趕快打,不然可能擊球時風又不吹了。」

原本落後兩桿的林文堂,這回合和領先者一樣,也打出74桿,賽後他笑說:「大家都被風修理,我們不怕風大,而是怕風向很亂,被風騙。」昨天他一出發就連吞兩個柏忌,阿堂表示,測的時候是逆風,打的時候變成順風,有時又相反,順逆之間差距會到20、30碼,真的很難判斷。比賽中段他又連著挨了3個柏忌,還好5桿長洞賺了3隻小鳥,才又拚回領先群裡。

領先者皮塔亞拉這回合努力讓自己減少麻煩,但強風難以掌控,跟林文堂一樣,只在3個長洞打下博蒂,挨了5個柏忌,他說:「最後決戰,我只專心打好當下的那一桿,不要讓自己打到不好處理的地方,然後一路帶著微笑,好好享受領先組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