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角力》棒協靜待結果 對策準備好了

2016/10/02 06:00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右四)期待能和中職像去年12強賽一樣合作。(取自余政憲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早召開緊急領隊會議,若決議本屆經典賽不支援任何球員參與,棒協已有對策,但秘書長林宗成昨仍強調,期待能和中職像去年12強賽一樣合作。

林宗成表示,仍期待和中職合作、組成最有實力的台灣隊出征經典賽,今也將靜待中職開會後結果。林宗成也說,協會已設想今天中職方面可能討論出的各種不同結果,會有不同因應措施,對於球員大名單和組訓等安排也有不同因應,但10月7日提出大名單等時程不會受到影響。

此外,棒協和中職對國際賽組訓權責一直搞不定,林宗成也希望所有事情能透過這次經典賽就制定下來,未來即依這次賽事的結論,訂出完整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