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女網賽》超級搶十飲恨 雙詹無緣決賽

2016/10/01 06:00
武漢女網賽4強的女雙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搶十大戰輸給對手,無緣奪下決賽門票。(資料照)武漢女網賽4強的女雙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搶十大戰輸給對手,無緣奪下決賽門票。(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殺進武漢女網賽4強的女雙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昨晚遭遇第3種子印度米爾莎/捷克史崔可娃,不過以逸待勞的雙詹「搶十大戰」輸給對手,無緣奪下決賽門票,提前取得新加坡年終總決賽資格也得再等等。

去年在此賽事止步準決賽的大小詹,今年歷經雨勢延賽以及詹皓晴生理期不適等波折,總算捲土重來再度躋身4強,只是此役面對結束8強惡戰休息不到3小時的米爾莎/史崔可娃,詹家姊妹未能趁勝追擊。

雙詹開賽先馳得點後旋即遭1:2反超,一路挨打狀況下以4:6讓出首盤;次盤兩人穩住陣腳,一開始就打出3:0優勢,之後才讓對手保發守住1局,以6:3扳回一城。

關鍵的「超級搶十」,雙方再度陷入纏鬥,無奈雙詹5:5後被拉開差距,以7:10輸掉比賽,這場「搶十大戰」,也是詹家姊妹本次賽事所遇到的第三次「搶十」,前兩回16強賽、8強賽都順利過關,可惜昨無緣再奏捷。

大小詹原本年終賽的累計積分為3540分、排名第六,如能搶下這一勝,可跨過年終賽資格的安全門檻,成為第4組提前搶下女雙門票的人馬,如今鎩羽而歸,姊妹倆將轉戰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公開賽繼續奮鬥。

雙詹屆時將以第3種子出發,首輪輪空,在16強賽接受美國金久慈/羅馬尼亞尼古勒絲庫、中國鄭賽賽/徐一幡之間勝者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