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輝守遍外野 拚年度獎提名

2016/10/01 06:00
高國輝昨天重回熟悉的左外野,維持以外野手出賽,才能剛好湊滿年度獎項最佳九人與金手套的提名門檻。(記者廖耀東攝)高國輝昨天重回熟悉的左外野,維持以外野手出賽,才能剛好湊滿年度獎項最佳九人與金手套的提名門檻。(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高國輝傷癒歸建後,守備位置改以右外野為主,昨天是他相隔一週後重回比較熟悉的左外野,他表示,移防右邊除了配合球隊需要,也能維持以外野手出賽,取得提名最佳九人與金手套的資格。

放眼最佳九人與金手套

自八日回到一軍後,高國輝截至賽前已出賽十四場,有九場擔任先發右外野手,一度連續五場守右外野,他表示,張建銘雖於七月底重回一軍,受足底筋膜炎影響無法守備,要上場只能排DH,如果胡金龍也先發,他就必須去守右外野。

高國輝表示,外野三個位置都能勝任,對他沒有太大差別,一切配合教練團的戰力需要,「扣掉建銘賢拜,我們現在外野手就我、胡金龍、林哲瑄與高孝儀四個,除非賽前抽籤金龍抽到輪DH,我才有機會站左外野。」他說。

高國輝目前無權參加賽前的DH抽籤,因為他必須在義大剩餘賽事全勤,而且都以外野手出賽,才能剛好湊滿最佳九人與金手套的提名門檻(八十場,該季三分之二場次),「我看新聞才知道,有機會就拚看看,現在不是每天有比賽,體力可以負荷。」他說。

打擊教練陳該發表示,聯盟在季末都會定期提供資料,球隊內部也有留意,高國輝達標不是問題,「拿不拿得到看他自己,當教練的至少幫忙取得資格。」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