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傳奇來「畫」別 老爹首次沒被噓

2016/10/01 06:00

洋基傳奇李維拉(右)回到球場,親自送紅襪歐提茲油畫。
(美聯社)

「傳奇」歡送「傳奇」的畫面,昨在洋基球場上演。洋基請來已退休的終結者李維拉,歡送最後一次在洋基球場出賽的紅襪歐提茲,也讓他第一次嘗到不被洋基球迷噓下場的滋味。

為了給歐提茲驚喜,洋基貼心送上兩項大禮,一是客製的皮革書籍,裡面是退役或現役洋基球員要送給他的話;另一則是歐提茲穿著34號球衣,向洋基球場道別的油畫。

歐提茲看到李維拉拿著油畫現身時,更是眼睛一亮,「馬里安諾(李維拉的名字)耶!他是我的偶像,我們的關係很好,就連經紀人都是同一位。我認識馬里安諾很久了,我很尊敬他,他能到場,對我有特殊意義。」紅襪教頭法瑞爾認為,這是歐提茲今年收到最有意義的禮物。

洋基球迷昨也對歐提茲特別好,他首打席上場時,全場起立鼓掌;第二打席獲保送後退場休息,也獲得一片歡呼。「令人印象深刻啊!都沒人噓我,感覺大家都很高興我要走了。」歐提茲笑說。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