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局失3分好投 陳冠宇候補季後賽先發

2016/10/01 06:00

陳冠宇昨對火腿繳出7局8K、失3分的優質內容,獲得監督伊東勤肯定。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去年的9月30日,陳冠宇對火腿繳出7局無失分奪勝的生涯代表作,昨又在同一天對火腿先發,雖吞下本季首敗,仍繳出7局8K、失3分的優質內容,更獲監督伊東勤列入季後賽的候補先發名單。

火腿已在洋聯封王,羅德則在洋聯排名第3,確定將和排名第2的軟銀在季後賽第1輪交手,勝方再和火腿爭奪洋聯冠軍。陳冠宇上次先發是9月1日對歐力士,繳出5.2局失1分,並奪下本季首勝;昨只是本季第7場在一軍出賽,卻是教練團觀察他的關鍵戰役。

去年9月,陳冠宇表現亮眼,是他季後獲羅德續約的關鍵,尤其去年9月30日對火腿奪勝,更達成單季5勝目標。相隔整整一年,陳冠宇又在札幌巨蛋對火腿先發,共用112球投完7局,雖然前兩局就失3分(1分責失),但3至7局未再掉分,終場羅德以1:3不敵火腿。

伊東勤對陳冠宇整體表現給予好評,「整體看來,球高了一些,但以很久沒上場來看,還算不錯。」伊東勤認為,如果羅德在季後賽第1輪順利擊敗軟銀,要和火腿爭洋聯冠軍時,陳冠宇有機會成為先發的可用之兵。

對決陽岱鋼 被敲安打

只是,陳冠宇去年完全封鎖陽岱鋼的打擊,本季第1次對決,他就遭「岱桑」敲出中外野安打,也是火腿的第1安。在陽岱鋼敲安後,羅德內野手發生失誤,也讓陳冠宇首局就失2分,所幸在投手教練和捕手修正球路後,於後面局數回穩,也給教練團好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